12星座「多愛吃醋」? 天蠍金牛大醋桶、雙子射手超開明

嫉妒,吃醋,懷疑,疑心病,質疑,不信任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12星座善妒排行,另一半上榜了嗎?(圖/達志/示意圖,以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很愛吃醋嗎?戀人眼中容不下一粒沙,嫉妒心人人都有,有些人表現得非常明顯,甚至會讓戀人感覺有些壓力,喘不過氣,有些則是默默的,讓人甚至察覺不到。國外網站《Elite Daily》分析12星座的嫉妒指數,滿分為10分,快來看看你獲得幾分?

牡羊座:8分
牡羊座個性火爆,非常性急,在感情中也是一樣。他們希望自己能被當成第一順位,想要被另一半所需要。當他們發現另一半即使沒有自己,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時,便容易引發他們的嫉妒心,但好處是他們情緒來得快、也去得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牛座:9分
金牛座看似毫不在意,其實內心佔有慾很強,他們對感情非常專一,願意在對方身上花費心思及時間,並認為對方在某種程度上是只屬於他一個人的。如此強烈的嫉妒心態,若是沒有事先溝通好,很容易引起爭吵。

雙子座:3分
雙子座熱愛自由,個性開明,所以他們很少會有嫉妒的時候。在一般正常情況下,他們非常信任另一半,並願意給予對方一定程度的自由,但只有在感情被挑釁或受威脅時,他們才會開始感到嫉妒。

巨蟹座:7分
巨蟹座相當敏感,有時甚至有些情緒化,總會把感情看得很重,因此只要有任何人或事威脅到你們的感情時,他們就會開始感到不安、嫉妒,甚至可能衝到你面前,質問你為何要這麼做。

嫉妒,吃醋,懷疑,疑心病,質疑,不信任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天蠍、金牛都是大醋桶,佔有慾強烈。

獅子座:8分
驕傲的獅子,個性雖有些戲劇化,但在感情上他們總是很坦白,會對另一半誠實說出自己內心感受,所以相對地,他們也會希望對方能同樣這麼做。若你不小心忽略他,不僅會傷害他自尊心,也可能讓他感到嫉妒。

處女座:5分
在正常情況下,處女們大多很理智,不常感到嫉妒,佔有慾也不強,但他們卻很容易緊張,明明什麼事情都沒發生,他們也可能因為太過焦慮及緊張,開始胡思亂想、亂吃飛醋。

天秤座:6分
魅力十足的天秤,個性上卻有些複雜,他們熱愛調情且相當開明,但卻不一定能接受另一半跟自己一樣。當他們發現對方想擁有個人空間,以及和朋友多一點相處時間時,都可能引發他們的嫉妒感。

天蠍座:10分
天蠍們非常熱情,且敢愛敢恨,在感情上當然也是如此,所以他們很容易嫉妒心大噴發。天蠍們佔有慾強烈,完全不能接受另一半和別人調情,當他們發現你並非全心全意愛他時,就會覺得超級受傷,表現地既緊張又焦慮。

男女朋友,兩性,情侶,交往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嫉妒心,只是表現明顯與否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射手座:2分
射手座是自由的化身,不喜歡束縛,也討厭世上所有的規則及限制,所以他們不常感到嫉妒。只要另一半能對自己完全誠實,並表現出應有的尊重,那就什麼都不用擔心啦!

摩羯座:7分
摩羯們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在掌控之中,在感情裡,當他們感覺自己的地位被別人威脅時,就可能引發他們的嫉妒。他們希望另一半能將目光只放在自己身上,當他們無法確切掌握這段感情,沒有足夠安全感,就可能開始亂吃醋。

水瓶座:4分
水瓶非常開明,不太愛吃醋,只有當他們發現另一半覺得自己不再特別,或出現一個和自己個性相像、有相同優點的人,才會激發他們的妒意。所以一定要對水瓶們百分百誠實,坦承過去一切戀情,讓他們擁有安全感,能減少爭執。

雙魚座:5分
十分敏感的雙魚座,很愛胡思亂想,所以也很常自己感到受傷,但同時,他們卻很容易理解及原諒另一半。但當嫉妒心發作時,比起憤怒,他們更容易感到悲傷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