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志燮驚爆死會? 遭逼問理想型:就是和我交往的人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魅力男神蘇志燮長相帥氣、身材維持精壯,現年40歲的他依舊單身,是許多粉絲心中的黃金單身漢。他近期與孫藝珍合作電影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,16日接受電視台《演藝家中介》採訪,被逼問到理想型時,他靦腆一笑表示「就是和我交往的人」,此話一出立刻讓人聞到八卦味,紛紛驚訝表示該不會是戀愛了?

▲蘇志燮近期為電影宣傳接受電視台採訪。(圖/翻攝自KBS)

▲蘇志燮近期為電影宣傳接受電視台採訪。(圖/翻攝自K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志燮16日接受電視台《演藝家中介》採訪,提起電影合作女神孫藝珍,他稱讚女方「很美」,但主持人追問「是最美的嗎」,他立刻潑冷水:「你問我是不是最美的嗎?漂亮的人在世界上太多了。」讓所有工作人員笑翻,但他最後不忘再次稱讚:「現在在心目中當然是最美的啊。」為電影宣傳做足效果。

▲蘇志燮驚爆死會。(圖/翻攝自KBS)

▲蘇志燮被逼問理想型,他笑喊「就是和我交往的人」。(圖/翻攝自KBS)

身為許多女性心中的理想型,但蘇志燮坦承不是很會在大家面前照顧人的類型,就連禮物都是悄悄給,當被追問理想型,他害羞一笑表示:「就是和我交往的人」,此話一出立刻讓主持人震驚,他雖隨即解釋「現在沒有交往的人」,粉絲依舊驚訝直呼「感覺他戀愛了」、「是現在有交往的人的意思嗎」,但也有人笑喊「我就是在跟他交往的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