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晏豪入戲大崩潰 周曉涵衝去抱住他:有點害怕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台視、東森《獅子王強大》24日大結局,本週劇情將出現超大翻轉。曹晏豪得知父親可能真是酋長而崩潰,兩對CP的感情也都雙雙陷入困境。拍攝情緒戲,演員們個個入戲,周曉涵克服恐懼,曹晏豪演技爆發大崩潰,劉書宏還把曹晏豪外套都扯破。

▲▼《獅子王強大》曹晏豪拍崩潰戲差點受傷嚇壞眾人。(圖/東森)

▲《獅子王強大》曹晏豪、劉書宏為破案傷透腦筋。(圖/東森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獅子王強大》周曉涵為戲克服心理恐懼。(圖/東森)

《獅子王強大》周曉涵為戲克服心理恐懼。(圖/東森)

周曉涵還為一場塞到床底下,克服心理障礙,她笑說:「我以前看過床底下有鬼的鬼片,還曾經怕到不太敢睡覺,還好拍戲現場都很亮。」但也說到因為拍攝時的床非常低,還要把床整個架高,再連攝影師等全劇組都趴在地上拍,反而讓她印象更深刻。

▲▼《獅子王強大》曹晏豪拍崩潰戲差點受傷嚇壞眾人。(圖/東森)

《獅子王強大》曹晏豪拍崩潰戲差點受傷嚇壞眾人。(圖/東森)

提到這集一場親手毀掉線索牆的戲,曹晏豪當下完全不管牆上的圖釘或工具,直接兩手瘋狂往牆上抓,讓周曉涵跟現場工作人員都差點被嚇死。曹晏豪害羞說:「我想說這麼崩潰的話,一定管不了這些,所以真的受傷也很合理阿。」周曉涵說:「他那天入戲到我都有點害怕了,而且我還要衝去抱住阻止他,所以超怕被打到的。」

▲▼《獅子王強大》劉書宏和曹晏豪尋找血案兇手卻陷入瓶頸。(圖/東森)

▼《獅子王強大》劉書宏和曹晏豪尋找血案兇手卻陷入瓶頸。(圖/東森)

▲▼《獅子王強大》劉書宏和曹晏豪尋找血案兇手卻陷入瓶頸。(圖/東森)
 
還有一場劉書宏跟曹晏豪要大打出手的爭執戲,沒想到兩人沒打到就算了,還差點接吻。原來是劉書宏要抓住揮拳的曹晏豪,動作太大力,兩人距離近到沒幾公分就親到,連攝影師都吐槽說:「再不喊卡,你們就要親下去了。」還因為兩人情緒太滿動作太大,劉書宏不小心把曹晏豪外套扯破。劉書宏超不好意思:「因為袖子破了超大一個洞,所以服裝師整個崩潰,我當下也傻眼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