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裕隆主場周首戰「地主壓力」 魏永泰:像打冠軍戰

▲裕隆主場周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裕隆主場周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魏立信/新北報導

裕隆16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主場周,未料卻因「地主壓力」導致球員在場上打得綁手綁腳,所幸仍以67比65險勝台啤,但緊張的氣氛也讓總教練魏永泰賽後直言:「像在打冠軍戰一樣緊張!」

裕隆此役上半場打完還以1分落後,下半場靠著呂政儒、奈維爾聯手飆進4顆三分球才將戰局逆轉,驚險收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主場周首戰就打得辛苦,魏永泰說:「今天像在打冠軍戰一樣緊張,可能是因為主場周,球員開局打得綁手綁腳。」

魏永泰提醒子弟兵,接下來2天一定會有更多球迷進場,所以必須要習慣大場面、扛住壓力,「今天看到球迷這麼熱情進場,真的很感動,也感謝球團這麼用心經營主場周,期盼球迷能夠回來,讓SBL越來越好。」

▲裕隆主場周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裕隆總教練魏永泰。(圖/籃協提供)

身為本季最後一支舉辦主場周的球隊,裕隆打造現場燈光效果,大手筆提供汽車、電動機車讓進場球迷抽獎,更掛上隊史4冠錦旗,讓球迷回味裕隆光榮時刻。

看到錦旗飄揚在新莊體育館上方,4冠皆以球員身份參與的魏永泰感觸良多,「當時3連霸(第1季至第3季)真的很感動,絕對是裕隆輝煌時刻,第7季以本土陣容奪冠也真的很不容易。」

▲裕隆主場周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裕隆主場周提供電動機車抽獎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SBL裕隆主場周魏永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