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琳校花女兒超甜美!開放「多談戀愛」:她們都有人追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方文琳帶著兩個漂亮女兒于齊優、于齊薇亮相!聽到女兒于齊薇被網友封是「校花級美女」,方文琳笑說:「有嗎?」她獨自扶養兩個女兒,想法很開明,鼓勵她們「多談戀愛」,驕傲地說:「她們現在都有人追。」

▲▼大崎下特映見面會-于齊薇,方文琳,于齊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方文琳帶著女兒于齊優(右)、于齊薇(左)公開露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崎下特映見面會-于齊薇,方文琳,于齊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方文琳16日帶著女兒于齊優、于齊薇16日現身光點華山,參加她主演的《大崎下》特映。于齊優目前讀大三、于齊薇讀大一,兩個女兒都遺傳她的美貌,舉手投足頗有氣質,方文琳笑說,「女兒們在外都變得很害羞,不太敢表達自己,當然在家不是這樣。」

女兒們年紀都還小,方文琳不設限她們要不要進演藝圈,就看她們自己的興趣。于齊優上回演民視的戲,被網友酸「好醜」、「又是明星第二代」,方文琳笑說:「她們從小就看媽媽在這圈子,已經很習慣了,不會在意。」

▲▼大崎下特映見面會-方文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方文琳在《大崎下》挑戰講客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方文琳在客家電視文學電影《大崎下》擔綱戲份吃重的「阿霞」一角,挑戰講客語旁白,頗有難度,不過她反而認為,這是對自己身為演員的挑戰,所以她樂在其中,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讓大家感受得到。

▲▼大崎下特映見面會-唐川,蘇炳憲,李鼎,方文琳,徐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《大崎下》特映見面會-唐川,蘇炳憲,李鼎,方文琳,徐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《大崎下》16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首映,該劇由羅景賢原著,李鼎編劇、執導,方文琳、徐韜、唐川、蘇炳憲主演,在FACEBOOK已有多達近280次分享、23萬人次觀賞,在酷瞧創下67萬點擊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