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呂政儒砍16分續佔本土得分王 裕隆主場周首戰勝台啤

▲裕隆呂政儒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呂政儒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新北報導

裕隆16日在新莊體育館展開主場周,球場上方高掛隊史4面冠軍錦旗,激勵全隊士氣,靠著目前高居本土得分王的呂政儒貢獻16分,率隊以67比65奪勝。

裕隆本周3連戰首戰面對台啤,雙方上半場打得拉鋸,各有球員從板凳席跳出,裕隆盧冠良上半場飆進2顆三分球貢獻8分,台啤則靠著李愷諺第二節獨拿7分,前2節打完以32比31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易籃後奈維爾連續2顆三分球幫助裕隆反超比數,儘管台啤在決勝節一度將戰局扳平,但呂政儒即時飆進三分球,加上奈維爾移動籃板補進2分,鞏固領先優勢,蔣淯安雖在終場哨聲響起同時飆進三分球,但對於勝負並無影響。

呂政儒此役命中率雖不到40%,但仍攻下全隊次高的16分,外帶11籃板,連續10場比賽得分上雙,目前以16.5分高居本土得分王。

裕隆奈維爾貢獻19分、7籃板;台啤夏普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,無奈台啤仍吞敗,10勝18敗墊底,與第六名的台銀有1場勝差。

關鍵字: SBL裕隆呂政儒主場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