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熱身賽狀況佳 廖健富添信心拚開季一軍

▲廖健富與捕手教練劉家豪進行守備特訓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廖健富與捕手教練劉家豪進行守備特訓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天母報導

Lamigo桃猿狀元捕手廖健富備受教練團看好,開季有機會站上一軍,而面對中職首個完整春訓,也很快就進入狀況,他坦言,這陣子透過熱身賽的調整,增添不少信心。

廖健富目前在官辦熱身賽出賽3場,皆為先發蹲捕,其中在首戰開轟,合計6打數3安打,另有3分打點,洪總在春訓期間也頻頻稱讚他,認為他開季上一軍的機會很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猿隊老將捕手黃浩然調整不及,本季應從二軍出發,而林泓育篤定在開季名單之內,廖健富將與張閔勛、劉時豪以及嚴宏鈞競爭剩餘的2個捕手名額。

一軍捕手競爭激烈,廖健富說:「其實我沒想過自己能有這個機會,但最近熱身賽調整得還不錯,有了不少的信心,希望可以好好把握。」他也告訴自己不需要有太多的壓力:「反正我是最小的,一步一步穩穩來,讓自己壓力太大也沒有幫助,反而會影響到自己的學習。」

洪總多次稱讚廖健富,卻鮮少私底下和他搭話,廖健富笑稱:「洪總應該都是默默地觀察我,再跟捕手教練(劉家豪)討論我的狀況。」今天賽前,廖建富也特別與劉家豪教練進行一對一的特守:「教練對我的守備比較要求,希望可以再做得更細膩一點。」

▲廖健富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廖健富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