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周率「小數點後第26位數字」?神童秒回正解 驚呆全場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DIVA頻道全新節目《小小天才秀》(Genius Junior)聚集來自全美各地的天才兒童,他們將展現出超乎常人的驚人「超能力」,宛如智能版X-men齊聚一堂,包括拍照般的全像記憶力、能把單字倒過來背的背誦能力、一小時能速讀一百頁,還有像是人體GPS般的背誦地鐵站名,地圖地名等等。

▲▼DIVA節目《小小天才秀》。(圖/杰德提供)

▲▼《小小天才秀》聚集來自全美各地的天才兒童。(圖/杰德提供)

▲▼DIVA節目《小小天才秀》。(圖/杰德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小小天才秀》總計有12支隊伍競賽挑戰各種關卡,包括數學、記憶力、邏輯、拼字等各種智力測驗,撐到最後的隊伍將於最終回合迎戰專屬天才們的終極考驗。最後獲勝隊伍能帶走高達美金四萬元獎助學金,幫助他們完成夢想。

目前釋出的節目片段中,一位神童在回答圓周率3.14小數點之後第26位數字,完全沒有考慮回答「8」,驚呆全場。另外也有考元素週期表、心算、地名、拼字等各種難關,而這些小神童皆能迎刃而解,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佩服。

▲▼《小小天才秀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《小小天才秀》真有神童可以秒回圓周率第26位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《小小天才秀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《小小天才秀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節目將由知名喜劇明星尼爾派翠克哈里斯(Neil Patrick Harris)主持並且擔任監製,對於主持這檔節目,他表示很興奮能參與,「看這些天才兒童回答難題,觀眾朋友也可以試著一起動腦參加!參賽者全都是小朋友,反應一定都超有趣的,敬請期待!」

童星出道的尼爾派翠克哈里斯的演藝經歷豐富,以飾演電視史上最知名天才兒童角色《天才小醫生》而家喻戶曉,也是各大頒獎典禮包括擔任奧斯卡、艾美獎和東尼獎等典禮多屆主持人,影集《追愛總動員》為其代表作。身為出櫃同志的他,和伴侶養育一對龍鳳胎子女,經常在曬出和伴侶與小孩的一家合照。

▲▼DIVA節目《小小天才秀》。(圖/杰德提供)

▲《小小天才秀》主持人尼爾派翠克哈里斯。(圖/杰德提供)

事實上,近年美國不少競賽節目除了原版外,另外打造兒童版或是參賽者全為小朋友的內容,如《Masterchef Junior》、《Top Chef Jr.》等,《小小天才秀》就是DIVA頻道繼《小小達人秀》(Little Big Shots)系列節目成功創造收視和話題討論佳績後,再次推出全新小朋友為主角的節目。

《小小天才秀》將於3月19日起,每週一晚間7點於MOD 620台DIVA頻道,與美國同日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