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原慧悟:3年後在台北小巨蛋開唱!「慶應BOY」拍片強碰死對頭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知名網紅三原慧悟原是日本富士電視台單元劇編劇與導演,因為學生時代赴英國遊學時認識友善的台灣同學,從此就與台灣結下緣分。2016年他辭退工作,並正式加入台灣YouTuber,以日本人視角看台灣,有趣影片引發眾多網友共鳴。他的夢想是在台灣成為偶像,如今更許下承諾:「3年後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!」

▲▼《再一次,台灣見》平面聯訪-大野拓朗,三原慧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《再一次,台灣見》男主角大野拓朗(左)和導演三原慧悟(右)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三原慧悟口頭禪是:「長得很高可是不帥,請問這樣可以當偶像嗎?」而他的圓夢之路,正是從台灣出發。影片動輒破百萬瀏覽量的他,YouTube頻道上,粉絲也大多來自台灣,更曾在西門町舉辦過小型演唱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吃檳榔、雞睪丸、釣蝦、腳底按摩 日人體驗台灣日常快崩潰。(圖/翻攝「Sanyuan_JAPAN 三原慧悟」YouTube)

▲三原慧悟以日本人視角看台灣,影片點擊次數屢破百萬。(圖/翻攝「Sanyuan_JAPAN 三原慧悟」YouTube)

如今他升級導演,首部劇情長片《再一次,台灣見》即將上映,三原慧悟為此穿起筆挺西裝,在五星級飯店辦記者會宣傳。那「偶像三原」還存在嗎?三原慧悟大聲回應:「當然!三年後我要在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,之後再拍一部關於台北小巨蛋的電影。」

《再一次,台灣見》男主角大野拓朗是日本新生代演員,因演出NHK晨間劇《當家姐姐》獲得矚目。他大讚三原慧悟:「有追求完美的職人精神、讓演員完全發揮,腦筋又轉得很快,根本是集才華於一身的精華。」他也大讚台灣人熱情:「拍戲時因為有中文台詞,但不是很確定,只好問路人,大家都很熱心幫忙。」

▲▼《再一次,台灣見》平面聯訪-大野拓朗,三原慧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《再一次,台灣見》男主角大野拓朗(左)和導演三原慧悟(右)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有趣的是,大野拓朗畢業於日本知名學府「立教大學」,入行契機是參加學校的校草選拔比賽,因而被星探注意。三原慧悟過去就讀日本名校「慶應義塾大學」,而立教和慶應一直是「死對頭學校」,兩人合作後發現這件事,都覺得很有趣。此外,慶應義塾大學每年舉辦的「慶應Boy」選拔都是媒體焦點,三原慧悟也開玩笑說:「我是沒時間參加,如果參加的話,應該是第一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