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萬金石馬拉松18日登場 周庭印大病初癒只求完賽

▲萬金石馬拉松,周庭印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萬金石馬拉松18日登場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全台灣唯一獲國際田總IAAF銀標籤認證,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於18日開跑,台北世大運國手周庭印也將以地主之姿征戰,但他透露自己其實才剛「大病初癒」,因此本屆賽事不求成績,以順利完賽為目標。

邁入第16屆的萬金石馬,在2017年底獲得銀標籤認證,賽事組織、賽道、交通管制、醫療防護、藥檢系統、獎金等都提升到更高水準的規格,將帶給跑者高等級的賽事體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屆賽事吸引33國共447位跑者參賽,其中超過40位精英好手,包括日本「最強市民跑者」川內優輝、肯亞Sylvester Teimet Kimeli以及國內長跑健將周庭印、馬場女冠王朱盈穎等人。

去年在台北馬拉松締造個人最佳2小時24分54秒的周庭印,對於本次賽事卻相當保守,原來是因為日前元宵節吃元宵吃壞肚子,還去掛急診,目前大病初癒,自認狀態回復不到一半,因此僅以順利完賽作為目標。

周庭印也提到萬金石馬的賽道並不容易征服,期盼屆時天公可以作美,不然下雨濕冷的天氣將會增加比賽難度。

▲萬金石馬拉松,周庭印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周庭印(右)、朱盈穎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關鍵字: 萬金石馬拉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