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家門遭問與Makiyo有聯絡嗎? 丁小芹「簡單5字」快閃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丁小芹深陷欠錢風波,原定在11日與Makiyo、胖姐一起直播,當著網友的面還錢,沒想到當約定的時間到了,她不但沒出現,甚至傳簡訊開出「還錢條件」,讓Makiyo傻眼稱要與她絕交,事隔6天,她步出家門時,被問有與Makiyo聯絡嗎?僅以5字回應快閃離去。

▲▼「丁小芹,妳已不是我朋友」 Makiyo被放鳥…聽完理由超失望。(圖/翻攝Makiyo、丁小芹微博)

▲丁小芹被問有與Makiyo聯絡嗎?她5字回應快閃離去。(圖/翻攝Makiyo、丁小芹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丁小芹16日穿著寬鬆長袖帽T、過膝牛仔褲,戴上帽子、黑色口罩全身包緊緊出門採買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快步走到附近小吃街買吃的,進超商買完水後,就直奔回家,家門前遇到記者上前採訪,她不停用手遮臉、不願入鏡, 聽到財務狀況解決了嗎?有跟Makiyo聯絡嗎?僅簡單回應:「謝謝,辛苦了。」快閃進屋。

事實上,丁小芹爆出拖欠Makiyo姊姊「胖姐」3萬8千元,3人相約一起直播,當著網友的面還錢,不料當天她卻傳簡訊聲稱要開會,無法出現,但看到王思佳、李妍憬在直播談過去受騙的經歷,她再度傳簡訊給胖姐說:「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事,現在已經消費許多資源了,請讓我們不會發生其他後續的前提下,例如直播、新聞等,不知你能否同意,若你能允諾,我將在妳同意的隔天,將錢匯入妳的指定帳戶。」讓胖姐看了爆氣開口:「丁小姐,妳現在是在威脅我嗎?欠錢還來威脅我!」

▲▼「丁小芹,妳已不是我朋友」 Makiyo被放鳥…聽完理由超失望。(圖/翻攝Makiyo微博)

▲▼Makiyo、胖姐原本與丁小芹相約一起直播還錢,不料卻被爽約,甚至傳簡訊開「還錢條件」。(圖/翻攝Makiyo、丁小芹微博)

▲丁小芹強調,拍賣帳號是借給一名叫「Natasha」的友人,完全不知道商品販售狀況,自己也是被警方通知才驚覺有多人受騙。(圖/取自丁小芹微博)

另外,丁小芹近日因賣仿冒貨、二手商品當新品賣等事被12名買家聯手提告,12日出庭應訊時,她辯稱將拍賣帳號借給一名叫「Natasha」的林姓友人使用,強調真的有此人、有通聯紀錄,但對商品販售狀況完全不清楚,是收到警局通知,才驚覺有這麼多人受騙。對此,她的律師表示,帳號確實不是她本人使用,沒有參與相關犯罪行為,之後上訴,會主動提出相關事證、證人。她目前已和部分受害者達成和解,但沒被公訴檢察官完全採信,認為她不知悔改,還否認犯行,掌握對自己有力的證據,卻不在法院審理時提出,要等上訴審理才拿出來,耗費司法資源,請求從重量刑,律師出面緩頰,希望法院考量她積極尋求和解,從輕量刑,全案將於4月12日宣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