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手一抬「鉛筆腿」秀到根部! 消水腫必吃4食物公開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謝金燕(姐姐)近來打破以往神秘作風,不只開通官方臉書和Instagram帳號,甚至真的時常分享生活點滴,16日曬出一系列街拍美照,無論是正面或側面,只穿著超短熱褲,隨著拍照時的肢體擺動,纖細筆直的美腿盡展在粉絲眼前,好身材令粉絲稱羨。

▲▼謝金燕「鉛筆腿」秀到根部!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▲謝金燕穿熱褲大秀筆直長腿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謝金燕紮起俏麗辮子頭,戴著深色太陽眼鏡,穿上一件迷彩圖案的長版上衣,忍不住笑嘲自己是:「特種部隊出任務!」上半身沒有太多裸露,下半身卻非常吸睛,簡單搭配牛仔熱褲,一舉手就不小心露出大腿根部,營造出下衣失蹤的性感美,透明跟靴更加襯脫出她的腳長。

▲▼謝金燕「鉛筆腿」秀到根部!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▲▼謝金燕PO出一系列美腿照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▲▼謝金燕「鉛筆腿」秀到根部!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事實上,謝金燕身高達170公分,有著模特兒身材,平常除了透過跳舞維持體態,飲食方面也有所堅持,吃東西不忌口,但絕對只吃七分飽,熱愛吃麻辣鍋的她,會吃辣椒來促進新陳代謝,至於最惱人的沾醬,她會用新鮮果醋加辣椒來代替。

▲女神食量這樣吃hen誇張!謝金燕公開一頓飯吃掉「4個餐盒」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▲謝金燕維持體態自有一套做法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臉書)

謝金燕向來以美腿著稱,為了保持穠纖合度的線條,除了到健身房報到,她平常會藉由吃冬瓜、芹菜、番茄、香蕉等食物,來達到消水腫的效果,由此可見,女明星私底下維持體態的一面,其實是很辛苦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