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同樣錯估情勢拒絕肥約 勇士接觸國聯救援王霍蘭德

▲洛磯終結者,霍蘭德(greg hollan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霍蘭德上季在洛磯41次救援成功,獲得東山再起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不因韌帶置換手術影響,上季投出41次救援成功,幫助洛磯打進季後賽並奪得東山再起獎的霍蘭德(Greg Holland),也是這次「市場寒冬」錯估情勢之一,他早前拒絕3年5200萬美元續約導致即將開季還沒著落,16日這位32歲強力終結者機會來了,傳言勇士正在接觸中。

強力終結者霍蘭德(Greg Holland)在皇家投出身價,並獲得李維拉獎肯定,不料2015年因傷只出賽48場,季後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休養超過一年。休賽期霍蘭德以2200萬美元1+1短約轉戰洛磯再出發,而他也在上半季投出防禦率1.62的佳績宣告強勢回歸,生涯第3度入選全明星。整個球季總計58次登板,主投57.1局防禦率保持在水準上的3.61,摘下國聯最多的41次救援成功,並幫助洛磯睽違8年再度打進季後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季結束後霍蘭德跳脫明年1500萬美元合約,其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向各隊放話,「準備為這位超級牛棚揮灑銀彈」的豪語。不料霍蘭德碰上「大聯盟市場寒冬」,接連拒絕1740萬合格報價、歷史最大張終結者合約3年5200萬續約之後,洛磯轉向用同樣價碼簽約戴維斯(Wade Davis)。

▲小熊終結者戴維斯燃燒2局守住勝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洛磯後來轉向挖角小熊終結者戴維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開季2週前,霍蘭德終於有球隊接觸,根據《FanRag Sports》報導,勇士開始與他接觸,不過勇士球團內部透露,他們已經沒有太多多餘資金,因此價碼絕對低於洛磯所開的合約。

勇士原本的終結者強森(Jin Johnson)上季拿下22次救援成功,不過他在11月被交易到天使。雖然頂替的維斯卡耶諾(Arodys Vizcaino)雖然17次登板14次順利關門,但勇士還是希望能夠補強牛棚環節,因此開始接觸霍蘭德。

勇士也存在著競爭者,遊騎兵也對霍蘭德感到興趣,雖然總管丹尼爾斯(Jon Daniels)日前向《Fort Worth Star-Telegram》透露,球團不打算再補終結者,但美國不少棒球記者認為他們仍是潛在的勁爭者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