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美到底多瘦? Irene站旁邊「腿是2倍粗」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善美(선미)私下常穿激短褲或洋裝,零贅肉的修長美腿一直讓許多女性粉絲羨慕,天生吃不胖的她曾透露,身高166公分的她,出道初期只有39公斤,實體上感覺到底有多瘦?近日有張「近照」,是她和Red Velvet隊長Irene站在一起的畫面,沒想到她的大腿竟比對方還細一半。

善美、Irene。(圖/翻攝自Instiz臉書)

▲Irene已經很瘦,但站在善美旁邊腿看起來變粗了。(圖/翻攝自Instiz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社群平台Instiz分享了一張照片,善美穿著水藍色洋裝,大方露出長直美腿,一旁站著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,沒想到Irene露出的大腿和她一比,視覺上看起來竟粗了2倍,讓不少網友驚訝地說:「Irene已經夠瘦了,善美到底是瘦成什麼樣子啊……。」

善美、Irene。(圖/翻攝自Red Velvet臉書、善美IG)

▲▼善美天生吃不胖,Irene其實也很瘦。(圖/翻攝自善美IG、Red Velvet臉書)

善美、Irene。(圖/翻攝自Red Velvet臉書)

事實上,善美曾透露,她天生就是吃不胖的體質,初出道時僅有39公斤,後來覺得自己實在太瘦,會逼自己吃高熱量食物、宵夜,終於一度胖到48公斤,但發行《Gashina》時,因繁忙的行程又瘦回43公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