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蔥煎就好吃!他去漁港買「4顆龍蛋」 煮完一查怒了:騙我呷洨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漁港玩!攤販推薦買「恐龍蛋」煎蔥油餅(圖/翻攝爆系廚藝訓練學院)

▲網友到漁港遊玩,檔不住魚販阿桑熱情推銷,買了4大顆「魚卵」回家。(圖/翻攝爆系廚藝訓練學院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民眾喜愛到漁港遊玩,除了能一睹大海景色、漁民作業,還能挑選到最新鮮魚貨。不過就有網友到港邊攤販區走了一趟,碰上魚販阿婆大力推銷,儘管不知道是什麼魚,仍買了4顆「大型魚的卵」。沒想到回家後烹調食之無味,問了專業友人才發現,這是鯊魚的精囊,氣得他怒罵「騙我花錢呷洨」!

陳姓男網友16日上午在「爆系廚藝訓練學院」貼文,表示要來介紹一道相當少見的奇葩料理,並分享遭到攤商欺騙的經過。他說,一日去漁港遊玩時,聽到一位魚販阿桑大力推薦可買「恐龍蛋」,經過一陣追問,對方改口說這是大型魚的卵,料理方式很簡單,口味也很不錯,「回去加蔥煎就很好吃」,於是便買了4顆回家。

把卵買回家後,陳男心中仍有滿滿的疑惑,於是跑去詢問在日本料理店工作的友人,才驚訝發覺這是鯊魚的精囊,怒意瞬間上湧,忍不住大飆粗口,「X你攤販阿桑,騙我花錢呷洨!」他抱怨,照攤販建議加蔥煎,吃起口感就和蔥油餅差不多,而且一點味道都沒有,「要是知道大型魚是鯊魚,我打死也不買!」

去漁港玩!攤販推薦買「恐龍蛋」煎蔥油餅(圖/翻攝爆系廚藝訓練學院)

▲網友回家後加蔥煎成蔥油餅,果真「花錢呷洨」。(圖/翻攝爆系廚藝訓練學院)

照片貼上網,笑翻無數網友,各種幽默留言全出籠,「原來要呷洨還要花錢買」、「有嘉明的味道嗎」、「那你有配胖(麵包)嗎」、「公鯊洨」、「這是一個吃洨的故事」、「是魚蛋蛋無誤,只是此蛋非彼蛋」、「洨沒有打出來就不是洨,是蛋啊」、「出來混總是要還的」、「女人表示:終於換你們吃了吧。」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努力安慰,直說這食材很珍貴,「不會啦!烏魚鏢不是也很好吃」、「精囊也很棒,老闆知道你吃這個更補」、「高級餐廳賣hen貴捏」、「魚膘很好吃,用薑片跟米酒燙過就很好吃了」、「古時候不是說吃什麼補什麼」、「這在日本屬於高檔美食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