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護神現身!算算你的「守護天使」想跟你說什麼

文/蘇菲の夢想角落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「守護神」、「守護天使」,他們是一路看著你,也是最了解你人生道路的存在。

你正在做的事情是否符合他們希望你走的道路,而他們想給予你的祝福與提點你都有聽到嗎?

請放鬆心情,請依直覺選擇圖中四張牌卡 (A)、(B)、(C)、(D),看看「你的守護神、天使,想跟你說的是什麼?」

塔羅牌占卜(圖/業者蘇菲的夢想角落提供)

【牌A】【牌B】【牌C】【牌D】

-以下是牌義解釋-


 

【牌A】

●選擇A的朋友

你的生活需要多一點的彈性,有些事情該要適時地放下,尤其是你對自己高度的期望。

休息和玩耍也是你生活中的重要因素,你的樣貌應該是由各種不同的成分來組成的,不要把自己的重心都壓在一件事情上面,以免當事情不如預料的時候,你只會深陷在難過的情緒裡面。

試著把自己的視野跟心胸都打開來,接受努力工作的是你、放鬆偷懶的也是你、賣力玩耍享受美食的也是你,當你能如此面對的時候,你便會由衷的感謝所有你需要的東西,都有貴人幫你伸出援手。允許自己玩得開心盡興吧!


 

【牌B】

●選擇B的朋友

親愛的你是安全的,不安全感一直是你很大的課題,但是,你究竟在擔心什麼呢?

害怕失去、害怕不被愛、害怕生命的消失、害怕被傷害....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可以煩惱了,當生命持續在這世界上的一天,都有千千萬萬種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在讓你擔憂,那~有什麼事情是不會讓你擔憂的呢?有什麼事情是讓你可以有熱情,可以確定他是不變的呢?

既然這麼擔心害怕都沒有用,不如把時間跟心力專注在可以讓你有點成就、開心和喜悅的地方,從很小很小的事情開始做起,比如說「我今天要準時上班」、「我這週要上一次健身房」、「我這個月要少抽一包菸」,慢慢的一步步完成,就可以有效地幫你建立自信,這樣你就能活得很有安全感了。


 

【牌C】

●選擇C的朋友

現在的你很好,你是有價值並且受歡迎的,不要去管其他人怎麼說,自己的好只有自己最明瞭。

現在不需要太積極也不需要消極、不需要主動出擊也不需要被動被牽制,你能做的只有安然地處於當下。因為現在的你就是一個最好的狀態了,你的身心靈都處於平衡,沒有太過也沒有不足,一切都恰如其分地存在著,如果你對於身邊的事情有煩惱或是過意不去的想法,現在什麼都不需要去做,慢慢的讓自己隨波逐流一下,漸漸的事情就會有結果出來。

任何的施力都有可能會有反作用力,不如就靜靜的看著等著,當你被允許成為真實的自己的時候,你就會樂於付出了。


 

【牌D】

●選擇D的朋友

相信你的直覺,你和你的守護神/天使有很好的連結,只是你都能相信你的第一個想法嗎?還是會顧慮太多的用頭腦去反覆推敲跟推翻?你現在或許是處在一個比較沈重不安的狀態下,很多想做的事情無法順利展開,該是改變的時候了。

你可以開始嘗試著稍微放下被你過度操勞的頭腦,仔細關照你內在的對話,就是那個第一個冒出來的念頭,裡面充滿著他們給你的訊息與祝福,嘗試看看,或許你就能找到一條正確的解決道路了。

你有太多的經驗與智慧可以去和他人分享,但你需要自己先做好,有如此的體驗,才能確實讓他人相信並且由衷地感受到。


歡迎你和我預約,活出更好的自己 https://goo.gl/qAv9Sy
更多的心靈對話在這裡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lovedSofia/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