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兄弟年度口號宣傳照沒有林智勝 掀起球迷論戰

▲中信兄弟年度口號HONOR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年度口號HONOR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16日公布2018年度口號「HONOR」,而在2張「HONOR」宣傳照片上都沒有林智勝,引發兩派球迷的論戰。

經歷去年球季末的五虎將事件,以及釋出7位球員,林智勝與王勝偉與中信兄弟的2年約今年到期,因此今年續留,王勝偉跟著球隊到美國春訓,林智勝則是打完澳職回來後,目前正在受傷復健調整階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林智勝來到中信兄弟之後,一直是球隊的宣傳主軸,但在去年五虎將事件之後,中信兄弟16日召開的年度記者會,並未找林智勝出席。

此外,中信兄弟公布今年年度口號「HONOR」,在臉書粉絲團的2張照片也都沒有林智勝,可見林智勝已不是主要宣傳的球員。

▲中信兄弟年度口號HONOR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年度口號HONOR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中信兄弟的「HONOR」照片其中一張是以彭政閔為主,旁邊站在總教練史耐德、鄭凱文、張志豪、周思齊及陳江和,以老將為主軸,並樹立未來球隊的中心就是彭政閔。

另一張照片是以年輕球員為主,有詹子賢、王威晨、曾陶鎔、陳子豪、吳東融及王鴻程等6人。

由於宣傳照上都沒有林智勝,有球迷表示,林智勝呢?今年是不是都被冰在二軍。但也有球迷認為,球團重用年輕球員,打造新的球隊,應該要支持。

林智勝現階段在復健調整,將趕不上一軍開打,今年球季開季會先在二軍調整,再視狀況是否升上一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