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僅國中學歷卻讀「孫子兵法」 警打開一看發現安毒

▲毒販僅國中學歷卻讀「孫子兵法」,警打開一看發現安毒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警方在李嫌住處查扣改造手槍、子彈、達姆彈以及214公克的安非他命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局刑大偵四隊日前接獲線報,指出在大台北地區有名李姓毒販擁槍自重,15日前往李嫌租屋處查緝,當場查扣金牛座改造手槍,警方在搜索時發現1本孫子兵法,疑惑李嫌僅有國中學歷怎會讀這種艱澀的書,拿起查看發現是書本型的保險箱,並查扣安非他命200多公克。

警方表示,日前接獲線報指出李姓毒販(34歲)常出沒在新北林口、桃園龜山等地區的汽車旅館,提供毒品給藥腳施用,由於李嫌形跡飄忽不定,且線報指出他還持有改造手槍防身。

經長期跟監後,警方在李嫌生日當天(15日)帶女友返回租屋處時,持搜索票前往查緝,當場查扣金牛座改造手槍、子彈16發、達姆彈4發、改槍工具1批。

▼李嫌購買書本型的保險箱「孫子兵法」,想說把毒品藏在裡面不會被發現,不料還是被搜出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(下同))
▲毒販僅國中學歷卻讀「孫子兵法」,警打開一看發現安毒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在搜索時員警發現1本孫子兵法,但李嫌只有國中學歷,員警覺得這麼艱澀的書李嫌怎會買來閱讀,遂拿起書本查看,發現這是1個書本型的保險箱,並在裡面查扣安非他命214公克。

警方指出,除了毒品和改造槍枝、子彈外,這4顆達姆彈其實大有來頭,因為該種子彈殺傷力強大,早已被國際公約禁用,訊後將李嫌及其女友依毒品、槍砲彈藥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,同時將持續追查毒品、槍枝的上游。

▲毒販僅國中學歷卻讀「孫子兵法」,警打開一看發現安毒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