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曝「閨房煩惱」 肌肉男尪每天問:粗不粗?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2005年嫁給許雅鈞,兩人育有3個寶貝女兒,13年走過許多風雨,感情如舊,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的她,16日曝「閨房煩惱」,因為老公迷上健身,每天都要回答對方「baby怎麼樣,粗不粗?」的提問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害我都險红!」

▲▼小S曝「閨房情趣」 肌肉男尪每天問:粗不粗?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▲小S與許雅鈞結婚13年,不時仍透過社群網站放閃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S在臉書公開一張照片,露出一半的臉,眼神看向左上角,看起來有些無奈,以文字抱怨似的寫下,現在每天都會被老公問:「baby怎麼樣,粗不粗?硬不硬?」下秒她就會伸手狂擠對方的右手臂,邊回說好粗好硬,接著聽到男方說:「不行妳要摸,有沒有感受到!」讓她忍不住感嘆表示,身邊有肌肉男也蠻累的。

面對小S與老公閨房對話,引來不少網友紛紛回應「持久的比較好」、「妳也可以問他『緊不緊、嫩不嫩』」、「原來是肌肉,我去面壁」、「好怕S摸錯地方」、「笑cry我了~是有奪氣」、「好怕S摸錯地方」,其中一位粉絲問:「所以到底是不是又粗又硬!?」釣出小S親回覆:「是歸是,但每天一樣的問題。」

▲▼小S曝「閨房情趣」 肌肉男尪每天問:粗不粗?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▲小S曝每天都會老公問:「baby怎麼樣,粗不粗?硬不硬?」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▲▼小S曝「閨房情趣」 肌肉男尪每天問:粗不粗?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▲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事實上,小S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,1年前某天她忍不住問許雅鈞:「為什麼你沒有八塊肌?」沒想到老公似乎真的被刺激到,積極上健身房,現在已經練出一身結實肌肉,讓她非常驕傲,立刻將夫妻倆同上健身房,互相較勁的照片PO網。她穿深藍色五分袖緊身衣,搭配黑色緊身褲,在器材上拱著背,屈膝俯稱,火辣曲線畢露,一旁的老公穿了同色系短袖運動衣,胸肌線條清晰可見,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▲▼小S放出和老公許雅鈞健身的照片,爆料老公已經練出八塊肌和大胸肌,老公穿緊身衣的模樣,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▲小S爆老公已練出八塊肌和大胸肌,男方穿緊身衣的模樣,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