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影片!直擊微軟Surface Book 2、Surface Studio家族信義區快閃店

▲微軟Surface家族信義區快閃店直擊。(影片/記者洪聖壹攝、製作)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這兩週的台北信義區充滿科技味,繼三星、華碩之後,台灣微軟稍早宣布在台北信義區再次打造期間限定的 Surface 快閃店,期間提供包括最新話題機種 Surface book 2 在內的 Surface 家族與聶永真為民眾設計的專輯封面,全部開放免費體驗。

如同前篇介紹「台灣微軟引進Surface Book 2、Surface Studio應用與售價公開」,微軟公司於今年 2 月在台推出搭載獨立顯示卡與第8代Intel Core i7核心處理器的最強二合一筆電 Surface Book 2,預計先引進 13.5 吋版本,一共有 4 種不同規格,除了在燦坤門市開賣的 i7-8650U 搭配 8GB RAM/256GB SSD 版本、i7-8650U 搭配 16GB RAM/512GB SSD版本與 i7-8650 搭配 16GB RAM/1TB SSD版本外,在一般微軟通路還會銷售最入門 i5-7300U 搭配 8GB RAM / 256GB SSD 版本,售價為新台幣 47,888 元起,至於 15 吋版本也將在近日規劃引進。

不過在台北信義區快閃店展示的除了 13.5 吋的 Surface Book 2 之外,還有 Surface Pro、Surface Laptop 跟預計本週末在台灣上市的 Surface Studio,該款產品配備 28 吋的 PixelSense 顯示器,厚度僅有 12.5mm,採用第六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跟 NVIDIA 獨顯,引進的事 32GB RAM、2TB 硬碟+128GB SSD 的最高規格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3,800 元,整個銷售套組比照海外規格,提供Surface Studio主機、1024階的Surface手寫筆以及 Surface 滑鼠、Surface鍵盤跟電源供應器,至於 Surface Dial 也以建議售價新台幣 3,590 元開賣,可以說本週之後,所有 Surface 家族全部到齊。

台灣微軟表示,「我們希望消費者能藉由 Surface 家族完整而且涵蓋不同使用情境的產品,全方位提升用戶工作謝率與便利行,成就個人與團隊的生產力。」在發表會現場還找來聶永真分享 Surface book 2 的使用心得,並且宣布釋出三種不同設計風格的個人專輯封面,實際體驗,每個人大約只要花 2 分鐘的時間,拍下照片、掃描 QR code,就可以擁有大師設計風格的個人封面照,現場還將免費印製成明信片,更多產品消息與活動訊息,可到微軟台灣官網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