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宇蓁脫了!《金家》裸洗泡泡浴 江宏恩酥麻回溫

2018年03月16日 14:15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高宇蓁在《金家好媳婦》飽受小三困擾,情節有如本土劇版的「犀利人妻」,她最近在劇中跟江宏恩感情回溫,夫妻裸洗泡泡浴,她做足安全準備,瘋狂打泡沫來遮住身體,她也大讚:「宏恩哥很紳士,給我很多安全感!」

▲▼《金家》高宇蓁跟江宏恩洗泡泡浴超恩愛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《金家》高宇蓁跟江宏恩洗泡泡浴超恩愛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三立《金家好媳婦》最新劇情中,江宏恩(飾高冠廷)與老婆高宇蓁(飾金欣蓉)重修舊好踏上蜜月旅行,小三張靜之(飾黃秋儀)不甘示弱跟上這趟旅行,打算上演偷情戲碼,不料撞見夫妻倆在浴室裡纏綿悱惻。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江宏恩、高宇蓁感情回溫。(圖/三立)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江宏恩、高宇蓁感情回溫。(圖/三立)

▲▼《金家好媳婦》江宏恩、高宇蓁感情回溫。(圖/三立)

這趟蜜月旅行高宇蓁飾演的人妻為了滿足老公江宏恩下足功夫,不但穿著比基尼展露窈窕身材,還大膽調情拉老公洗鴛鴦浴,再一路親熱到床上,享受屬於兩人的幸福世界。

挑戰親密戲高宇蓁可是做足萬全的準備,用大浴巾包裹全身再瘋狂打泡沫來掩蓋。在拍攝的過程中,江宏恩小心翼翼地不斷說不好意思,高宇蓁笑說反倒是自己比較大喇喇的,大讚宏恩哥很紳士,給她很多安全感!

說到防小三,高宇蓁說:「一個巴掌拍不響,要防的應該是自己另一半的心跟行為。」以前她會看手機查勤,但這樣每天跟防賊一樣很痛苦,現在覺得開心比較重要,會信任對方,不過也希望另一半能主動報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