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vo強勢副品牌!續航最強的油電房車Polestar 1正式開放預訂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Volvo 去年推出的電動化子品牌 Polestar 的首款作品 Polestar 1,近日已在全球 18 個國家開放預定,包括奧地利、比利時、加拿大、中國、丹麥、法國、芬蘭、德國、義大利、挪威、荷蘭、葡萄牙、波蘭、西班牙、瑞士、瑞典、美國及英國。Polestar 在這些國家推出虛擬訂製賞車工具,讓潛在買家能在下訂前預覽實車樣貌。

Polestar 執行長 Thomas Ingenlath 表示,自 Polestar 1 亮相後,已有超過 7 千人表達購買意願,對品牌產生莫大的鼓舞。現在距離交出這批美麗的車又更邁進一步了。

Polestar 宣布訂金為 €2,500 歐元(約合新台幣 $90,192 元),下訂後可排入交車順序,更提供全額退款服務。

Polestar 1 是一部油電高性能 GT 跑車,可輸出 600 匹馬力及驚人的 1,000Nm 最大扭力,純電行駛里程達油電車中最長的 150 公里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