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風沈醉的晚上 光頭大叔坐紐約地鐵 對著女乘客自慰

▲這位光頭大叔在紐約地鐵上自我「安慰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這位光頭大叔在紐約地鐵上自我「安慰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約警方周四(15日)表示,一名中年男子上周在紐約曼哈頓中城的地鐵上,當著一名女乘客的面自慰。警方公布了該名男子的照片,希望大眾提供線索。

警方指出,3月10號淩晨4點,27歲的受害女子搭乘開往布魯克林的5號線地鐵。當地鐵抵達曼哈頓中城後,一名男子走進車廂, 坐在女子對面。接下來的一幕讓這名女乘客驚駭不已:他開始在她面前自慰起來!

該女子拍下了這名變態男的照片。戀態男後來在下一站走出車廂逃之夭夭。根據受害女子描述,該名變態男是非洲裔,年紀在40到50歲之間,光頭、戴著黑色棒球帽、身穿淺色外套、黑色襯衫和褲子。警方希望民眾可以提供線索。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去年紐約警方共收到376起男性在地鐵暴露身體的報案,比之前的2016年暴增了27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