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光!棒球選手暴打女友 呼巴掌扯頭髮「威脅要她死」

▲▼棒球選手威斯奎茲(Danry Vasquez)暴打未婚妻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)

▲棒球選手威斯奎茲(Danry Vasquez)暴打未婚妻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/下同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曾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效力的選手威斯奎茲(Danry Vasquez),2016年時因為涉及家暴事件被球隊釋出,近期警方公布了一段他在樓梯間暴打未婚妻的影片,不但大力呼女方巴掌,還狂扯頭髮。女友事後提到,當時因為自己「打破規則」,跟球隊的工作人員打招呼並擁抱,才會被暴打。

威斯奎茲施暴的過程被樓梯間的監視器全拍下來,事件發生在2016年8月,當時他和女友普蕾茲(Fabiana Perez )走進德州沃特伯格球場(Whataburger Field)的一處樓梯間內,他身上還穿著球衣,接著他就轉身揮了女友兩巴掌,然後狂敲頭部,接著拉著女生的長髮,把對方拉下樓梯,在這期間,女友的眼鏡都被打到地上。兩人接著往下走,到下一個平台時,威斯奎茲又揮拳打人,女生嚇的不斷縮著身體,蹲在角落按著自己的臉。

24歲的威斯奎茲當時隸屬於美國職棒小聯盟中,德克薩斯聯盟(Texas League)的基督聖體市鐵勾隊(Corpus Christi Hooks),該球隊的上級機構是大聯盟休士頓太空人隊(Houston Astros)。事件發生兩天後,威斯奎茲被當地警方逮捕,同時也被球隊釋出,檢察官貢薩拉茲(Mark Gonzalez)提到,檢方已經跟威斯奎茲達成協議,這位選手將會付罰款並參加相關課程。

被釋放之後,威斯奎茲回到家鄉委內瑞拉打球,今年1月被大西洋職業棒球聯盟的蘭卡斯特穀倉暴風隊(Lancaster Barnstormers)簽下,但是在這個大人的影片曝光之後,該球隊在臉書上發表聲明,表示已經和威斯奎茲中斷合約,「我們別無選擇,整個球隊的人都認為,這是無法接受的行為」。

▲▼棒球選手威斯奎茲(Danry Vasquez)暴打未婚妻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)

▲影片中,女方已經蹲在地上,又被威斯奎茲一手拉起來打。

影片曝光之後,普蕾茲受訪問時表示,兩人現在已經分手,而威斯奎茲已經準備要跟新的女友結婚。她提到,自己看到影片的時候也很震驚,「我當時怎麼能忍受他那樣對我」,她跟威斯奎茲已經在一起六年,當時已經訂婚,在暴力事件發生後的幾個月就分手了,吵架的原因是因為她跟一名球隊的工作人員打招呼並擁抱,破壞了「規則」,才換來一陣毒打,威斯奎茲甚至還威脅要她死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威斯奎茲在去年11於於委內瑞拉的海邊向新女友求婚,而且非常盛大浪漫,在影片中,這名女子眼睛被蒙著,坐船到一個海岸邊,威斯奎茲把她公主抱下船,然後在沙灘上單膝跪地向她求婚,這名女子感動落淚,也答應嫁給威斯奎茲,旁邊有許多氣球和花朵裝飾,還有十幾名好友都一同見證。威斯奎茲14日受訪時表示,非常愛現在的妻子,並為自己的錯誤示範道歉,絕對不會再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