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好會養老婆! 宋慧喬一工作完「合體暖舉」全被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宋慧喬、宋仲基2017年10月完成婚事後,低調享受婚姻生活,15日參加婚後少數的官方行程之一,踏高跟鞋粉碎懷孕傳聞,席間沒有多談論老公,卻意外被網友捕獲到,一結束活動後,老公立刻帶她去填飽肚子,兩人並肩吃飯,沒有太多互動卻散發出滿滿的幸福氛圍,也讓人看到老公體貼她辛苦工作的一面。

▲▼宋仲基、宋慧喬婚紗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Dizcul)

▲宋宋夫妻的婚姻生活,是不少網友的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Dizcul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慧喬當天紮起低馬尾露出精緻小臉,身穿一襲粉紅洋裝、搭配白色尖頭高跟鞋亮相,洋溢春天氣息,耳環和左手無名指的戒指相互呼應,相對於日前出席巴黎時裝週,當初選擇穿洋裝式風衣一展幹練形象,現在顯得格外有女人味,面對媒體時也變得活潑俏皮,不斷用各種手勢比出愛心,作風相當親民。

▲▼宋仲基體貼宋慧喬暖舉全被拍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▲▼宋慧喬15日出席活動的打扮,和日前現身巴黎時裝週的風格截然不同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▲▼宋仲基體貼宋慧喬暖舉全被拍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活動結束後,宋慧喬瞬間從工作女強人化身小女人,有網友在梨泰院某家餐廳巧遇她和宋仲基,除了處理餐點的阿姨,並沒有其他人和兩人同桌,她維持工作時的髮型,衣服似乎換了一件較寬鬆的上衣,老公則是低調戴上鴨舌帽,專心享用美食,好好享受難得的兩人世界。

▲▼宋仲基體貼宋慧喬暖舉全被拍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宋慧喬工作完,宋仲基馬上帶她去吃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關於婚姻生活,宋仲基日前接受雜誌《美麗佳人》訪問時放閃,他表示非常非常幸福,「有她(宋慧喬)在我身邊很幸福,現在彷彿站在人生最幸福的支點上」,一字一句都顯現出他對愛妻的無盡呵護。

▲▼宋慧喬婚後蜜月首發文! 甜蜜挽著老公:謝謝大家祝福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▲宋仲基被列為疼老婆的好男人代表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