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又到花蓮2天1夜小旅行 嚐扁食逛東大門夜市

▲▼前總統馬英九赴花蓮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前總統馬英九赴花蓮。(圖/取自臉書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馬英九又到花蓮2天1夜小旅行! 嚐扁食逛東大門夜市

推銷花蓮!前總統馬英九繼3月初到花蓮觀光後,16日再度造訪花蓮,晚上8時30分將到東大門夜市嘗美食,熱愛運動的他明天還將起個大早,赴太平洋公園參加「環抱幸福、健康齊步走」花蓮健走活動,接著中午品嚐液香扁食。

馬英九為了推廣花蓮觀光,3月初特地搭乘台鐵前往花蓮度假,下榻統帥飯店,即便遇上台鐵大誤點,好心情依然不減,隔天前往美崙山、七星潭、舊酒廠等景點參觀,所到之處人氣飆升,民眾紛紛搶著握手合照。

馬英九16日又前往花蓮,這次同樣安排2天1夜的小旅行,預計前往東大門夜市、松園別館、金三角商店街走走逛逛,還要品嚐當地美食「液香扁食」,並參加花蓮市政府舉辦的健走活動,可看出他努力行銷花蓮觀光的用心。

▲▼馬英九拚花蓮觀光。(合成照/翻攝自馬英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