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國公主逼水電工下跪「親腳」虐待數小時 遭發通緝令

沙烏地阿拉伯公主在1年半前因指使一名保鑣毆打水電工,而遭通緝,該通緝令於去年12月發佈,但近期才被媒體揭露。不僅如此,該名水電工也表示,他因為要在公主的家中進行修復工作,所以先用手機拍下家具原來擺設位置,但剛好被公主看到,並命令保鑣「殺了他」,還將水電工的手綁起,虐待數小時。(圖/路透社)

▲國王薩爾曼(King Salman)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沙烏地阿拉伯公主在1年半前因指使一名保鑣毆打水電工,遭通緝,而該通緝令於去年12月發佈,但近期才被媒體揭露。不僅如此,該名水電工也表示,因為要在公主家中進行修復工作,所以先用手機拍下家具原來擺設位置,但剛好被看到。公主還命令保鑣「殺了水電工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,水電工正要在公主家中進行修復工作,害怕把家中擺飾弄亂,所以先用手機拍下,但這時剛好被公主看到。於是公主便對保鑣大吼「殺掉這隻狗,因為他不夠格活在世界上」。

據報導,保鑣接獲命令後,抓住水電工朝他頭部攻擊,並將雙手綁住,要求跪地親吻公主的腳道歉,經過幾小時的虐待後,才遭釋放,但修復的工具全被沒收。不甘心的水電工馬上報警並驗傷,保鑣也在一個月後被起訴,罪名包括非法囚盡、竊盜、武器暴力脅迫及恐嚇。

據了解,哈莎公主是國王薩爾曼(King Salman)的女兒,哈莎公主的律師表示,當時哈莎以為水電工是要將照片拿給媒體,用此賺錢,並曾試圖搶過手機。目前,哈莎公主已返回沙烏地阿拉伯,遭王儲軟禁在家;沙國駐法使館也未對此給予以回應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