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搭乘爸爸號遊艇前進 快上岸時巴哥壓他頭...狗奴差點被淹死

▲搭乘爸爸號遊艇前進 快上岸時巴哥壓他頭...狗奴差點被淹死(圖/翻攝自IG帳戶「thatpugbrucey」)

▲爸:奴才平常對你那麼好你竟然......(圖/翻攝自IG帳戶「thatpugbrucey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再不上船我就要開走囉!澳洲南部有隻巴哥犬「Brucey」似乎聽得懂爸爸的呼喚,趕緊三步併兩步地跳到他的背上,這時爸爸把自己當成遊艇乘載著汪汪前進,但Brucey卻坐得膽顫心驚,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變成落水狗,這畫面讓岸邊的媽媽不禁哈哈大笑。

Instagram用戶「thatpugbrucey」時常分享家汪的日常點滴,過去Brucey還曾經以為爸爸在游泳池溺水,緊張地跳下去救他卻幫倒忙,而這次汪汪受到了奴才的邀約搭上人型遊艇,沒想到快到岸上時,Brucey竟然又像上次一樣壓著爸爸的頭,讓正要起身的拔拔差點溺水,搞笑畫面讓人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搭乘爸爸號遊艇前進 快上岸時巴哥壓他頭...狗奴差點被淹死(圖/翻攝自IG帳戶「thatpugbrucey」)

▲汪:就說我不會游泳還帶我來海邊!

看到最後才發現這對父子上輩子肯定是仇人,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快笑死我」、「看到最後,簡直恩將仇報哈哈」、「真的是豬一般的隊友」、「巴哥怕怕」、「牠想謀財害命」、「好像不錯玩ㄟ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太笨了吧」、「是不是早就看爸爸不爽了」、「本汪才快淹死了」。

▼影片取自IG帳戶「thatpugbrucey

 

B R U C E Y W A T E R P U G(@thatpugbruce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巴哥犬Bruceythatpugbrucey游泳遊艇壓頭紐澳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