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女婿竟是親生骨肉! 女兒崩潰「求再驗一次DNA」結局神展開

▲▼耍小心機的女孩最迷人!?新年靠髮香加氛 順利脫單、贏得長輩緣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郭老翁怎麼也沒想到,這麼扯的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鄉土劇中常會出現令人咋舌的灑狗血劇情,沒想到大陸一個真實結婚案例,比八點檔還戲劇化。一名郭姓老翁和女兒未婚夫王友志初次見面時,覺得彼此面容相似,沒想到與親家母見面後,發現對方是自己的初戀情人;更扯的是,經DNA鑑定確認,這位未來女婿竟是親生骨肉。

據《半島都市報》報導,獨生女郭秀之前帶男友王友志回家見父母,郭老翁第一眼看到這位準女婿,就覺得對方與自己年少時的模樣有幾分相像,起初他還不以為意,怎料與王友志母親碰面後,所有事情出現了爆炸性轉折。

20多年前,王友志母親是郭老翁的初戀情人,雙方一度論及婚嫁,但最終無緣在一起,後來也斷了聯絡。再次見到曾經的戀人,這讓郭老翁覺得事有蹊蹺,於是提出要求,與王友志進行親子鑑定,然而檢驗報告一出,結果讓郭老翁心情更沉重了,不出他所料王友志真的是他親生兒子

郭老翁深怕這樁婚事結成後,他倆會演變成同父異母的兄妹亂倫,所以只好向女兒郭秀說出真相。面對突如其來的打擊,郭秀強烈要求父親再做一次鑑定,沒想到劇情再次神轉折,除了確定王友志百分之百是郭老翁親生兒外,同時發現郭秀竟和他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

眼看事態越趨嚴重,郭夫人便將隱藏多年的秘密全盤托出,由於她有多次流產紀錄,導致不易懷孕,後來好不容易受孕成功,為了保住胎兒,便回娘家安胎,沒想到期間再度流產,因為不想讓滿心期待的郭家失望,她向別人家要來一個女兒,來掩蓋流產的事實。而郭老翁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扶養毫無血緣的郭秀20多年,如今也因為她見到自己真正的骨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