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印地安泉女網賽 謝淑薇闖雙打冠軍戰

▲謝淑薇。(圖/路透社)

▲謝淑薇闖進印地安泉女網賽決賽。(圖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謝淑薇搭檔捷克好手斯特里柯娃(Barbora Strycova),在印地安泉女網賽中,自16強激戰三盤退詹家姊妹後,8強、4強都以直落二獲勝,確定闖進決賽,將在17日對上大會第一種子俄羅斯組合瑪卡洛娃(Ekaterina Makarova)/薇絲妮娜(Elena Vesnina)。

謝淑薇今年原本與中國好手彭帥搭擋,沒想到在2月底卻爆出因不合,最終走向拆夥,不過謝淑薇隨即找回前捷克搭擋絲特里科娃,出戰印地安泉女網,並且順利闖進冠軍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斯配在4強遇上加拿大、中國組合達波絲琪(Gabriela Dabrowski)/徐一璠,今年初這個組合在雪梨女網決賽中,以直落二擊退詹詠然/赫拉瓦科娃(Andrea Hlavackova)拿下冠軍,實力不容小覷。

雙方交手打得激烈,開局謝斯配一度以3:5落後,不過隨後追到5:5平手,將戰局拖進搶七,謝淑薇全力破掉對方發球局,率先拿下一盤,次盤謝斯配趁勝追擊,以6:3直落二取勝。

關鍵字: 印地安泉女網賽謝淑薇決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