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上癮》許魏洲遭爆酒駕! 和醉男起爭執「車窗被酒瓶砸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許魏洲15日上傳了一段和一名男子擦撞後錄下的影片,對方在指責下一直不敢面對鏡頭,雖然看起來只是採證片,但有網友認為他已經喝醉酒了,這也讓「許魏洲 酒駕」瘋傳整個微博。

▲許魏洲以《上癮》走紅。(圖/翻攝自許魏洲微博)

▲許魏洲以《上癮》走紅。(圖/翻攝自許魏洲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魏洲15日發佈了一則微博故事,他和一名男子開車擦撞後,拿著手機就錄著對方要面對,不過鏡頭中的男子一直躲避著鏡頭又不敢直視。有網友看著影片後懷疑許魏洲是在喝醉的狀態下拍攝的,這也間接讓「許魏洲 酒駕」瘋傳在整個陸網上。

後來許魏洲刪除了該則微博故事,並且將事情的細節全都交代清楚:「剛才在朝揚大悅城門口的青年路四季星河南街路口,我正常行駛右轉,一個男子突然衝出狀到我車輛右側,並且用酒瓶敲打我車窗。」原本他打算就這樣算了要走,沒想到對方堵在車子前耍賴,好在周圍的群眾幫忙解圍,對方才離開。

許魏洲自己也是看見了有人揣測他酒駕的傳言,才會特地再發一則微博解釋,他強調「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」,秀出在丁金逸影城看電影《黑豹》的票,並且也歡迎各大網友前往該地親自驗證:「你來聞聞我喝酒了嗎?」

▲許魏洲以《上癮》走紅。(圖/翻攝自許魏洲微博)

▲許魏洲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許魏洲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