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宣布婚訊後首張合照! 一個細節看出她多重視賴弘國

2018年03月16日 10:41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(鍾欣潼)年初接受男友賴弘國的求婚,晉升準人妻行列,隨後越愛越高調,不過鮮少PO情侶合照的她,近日被好友公開聚會照片,兩人穿著輕便,面對鏡頭露出自然微笑,越來越有夫妻相。

阿嬌、賴弘國宣布訂婚後首張合照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▲▼阿嬌和賴弘國宣布訂婚後首張公開合照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阿嬌、賴弘國宣布訂婚後首張合照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阿嬌日前被友人曝光一張照片,她和賴弘國並肩坐著,4人對著鏡頭開心微笑,兩人打扮相當隨性,她穿著寬鬆V領針織衫,男方則是套著一件簡單白T恤,這是兩人宣布將結婚後,首度公開的合照,不少網友看了都說:「阿嬌看起來很幸福」、「阿嬌甜蜜藏不住」、「這次真的是對的人!」也有人直說兩人越來越有夫妻臉。

▲▼賴弘國求婚阿嬌現場曝光(圖/翻攝自阿嬌微博)

▲阿嬌一直戴著超大顆求婚戒指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除此之外,也有網友發現,阿嬌左手無名指還戴著男友求婚的婚戒,顯然是平日一直都戴著,可以看出她真的非常重視此段關係,她也曾透露,自從公開戀情後,男友始終配合她的忙碌生活,就算只有一天假期,無論她身在何方,對方都會搭機去看她,未婚夫的細心呵護,讓她早已認定對方就是結婚對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