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無頭男屍案」樹林中重大突破 警方2年後終抓到陸籍員工

▲▼樹林,森林,樹木,枯枝,大自然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小孩在林中嬉戲時發現頭顱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科隆(Cologne)一家中餐館曾有名28歲陸籍男廚師遇害,他的無頭屍體2016年被遊客發現裝在塑膠袋內,但當時由於缺乏證據,他的身分一直沒有被調查出來。經過2年努力,當地警方15日終於表示,已逮捕36歲同為陸籍的嫌犯,他之前也是餐館員工,兩人曾有過爭執。

據《德國之聲》報導,2016年夏季,遊客當時在萊茵河西岸打開一個可疑的塑膠袋,卻看見裝的竟是無頭男屍,但因為沒有頭顱,也導致警方一時無法查明死者身分。直到2017年5月,一群孩子在科隆市郊的樹林玩耍時,他們發現不明的頭骨,通報警方後,偵查工作終於得以繼續突破。

根據屍檢結果與其他線索,警方調查到2016年7月初,一家中餐館的28歲廚師與同事爭吵過,從此不見蹤影。餐廳的老闆也證實,嫌犯曾對他說,廚師有過不愉快的爭執後,已經到其他城市去找工作了。

檢察官認為,36歲的嫌犯殺害同事再肢解屍體,並試圖隱瞞罪行。目前,涉案的中餐廳停止營業,死者在大陸的父母已向警方提供唾液樣本,等到進行DNA比對後,便可確認最終的身份。

警方補充,在羅森海姆(Rosenheim)現身的嫌疑人今年1月就已被拘留,但為了不影響偵破工作,先前一直未公佈這項細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