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襪子潮濕掛地鐵握把晾乾 鹹魚哥光腳踩扶桿薰跑乘客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搭乘飛機偶爾會遇到後排乘客將腳伸到前排的離譜舉動,不過,近日大陸網友間流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穿著紅色外套的男子在北京地鐵上脫掉鞋襪,還將襪子晾在上方的握把,嚇得周遭乘客完全不敢靠近他。

微博用戶「網路重口菌」14日PO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一名紅衣男子13日搭乘北京地鐵14號線,疑似因為覺得鞋襪太潮濕,乾脆當眾全部脫掉,除了將襪子分別掛在上方的兩個握把晾曬之外,還光腳踩著前方的金屬扶桿,並用塑膠袋將臉擋住,似乎也知道自己這樣做可能會惹來異樣眼光。

鞋襪潮濕,紅衣男乾脆脫下掛安全握把晾乾。(圖/翻攝自網路重口菌微博)

▲紅衣男光腳踩著直立式扶桿,脫下來的襪子則掛在握把上。(圖/翻攝自網路重口菌微博

紅衣男超誇張的舉動讓一旁的乘客都看傻眼,紛紛躲得老遠繼續偷看,還有人舉起手機拍攝,就算他旁邊還有空座位也沒有人想靠近,彷彿滿車廂都飄著一股鹹魚般的腳臭味。

網友們看完影片也在PO文底下留言酸諷,「他是覺得自己的臭腳丫比臉還好看嗎?」、「應該幫忙把襪子拿下來,然後塞進他嘴裡」、「哈哈,如果是我,列車到站時肯定馬上拿著他的鞋子落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