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男菜園跌倒「30公分黃瓜」進直腸 女醫右手挖出…男護把玩笑

國外一名男子的直腸跑進黃瓜。(圖/翻攝Liveleak)

▲女醫師的右手伸進患者的肛門。(圖/翻攝Livelea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男子因至少長30公分的黃瓜插入直腸,立刻掛急診。女醫師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取出,一度露出「很臭」的嫌棄表情,瞬間哄堂大笑。不過,男子就醫的原因很離奇,讓網友直呼不可能。

奈及利亞媒體《Ngyab》報導,男子全裸逛菜園時不小心跌倒,結果黃瓜就插入肛門跑進直腸,不清楚事發地點,但聽口音可能是俄羅斯。根據醫護人員拍下的影片,男子雙腳撐開躺在手術台上,肛門周圍都是血。

▼男護理師把玩從患者直腸取出的黃瓜,目測有30公分。(圖/翻攝Liveleak)

國外一名男子的直腸跑進黃瓜。(圖/翻攝Liveleak)

女醫師戴手套,右手伸進男子的肛門,取出黃瓜後丟在桶子裡,瞬間手術室冒出笑聲,她一度揮動手,似乎是想表達很臭。還有男護理師拿起黃瓜抖動、把玩,並露出笑容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表示,「黃瓜不是生長在木架上嗎,怎麼會在地上」、「你信裸體跌倒,剛好長在田裡的黃瓜直接插入?你真的知道黃瓜怎麼長的嗎」、「自爽太過頭的新藉口」。

▼女醫師一度揮手做出很臭的意思;男護理師則拿著黃瓜笑開。

國外一名男子的直腸跑進黃瓜。(圖/翻攝Liveleak)

►►►影片有血腥的手術畫面,請斟酌觀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