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違規被拍嗆狗仔 「逆向超公車」錄影畫面曝光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徐乃麟2017年被狗仔拍到開車頻違規,爆料「不遲到神話」都靠違規來的,他反擊對方「看圖說故事」。沒想到,他14日錄完直播節目,又拍到一路上把馬路當自己家,紅燈右轉、跨越雙黃線超車,甚至逆向超公車,且這回全程都被錄影。

▲▼徐乃麟曾在鏡頭前自豪從不遲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徐乃麟曾在鏡頭前自豪從不遲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乃麟被資深狗仔「小葛」拍到,錄影結束準備回內湖住處,行駛基湖路時,竟無視紅燈,直接右轉,接著又在瑞光路上,跨越雙黃線,超越前方車輛,且一路逆向直直往前開,途中又逆向拚過一台小客車,再追過一輛公車。小葛事後,接受《三立新聞》訪問,大嘆乃哥途中,行經派出所照樣違規,完全「目無王法」。

▲徐乃麟不遲到神話,被狗仔戳破是違規換來的,這回全程被錄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徐乃麟不遲到神話,被狗仔戳破是違規換來的,這回全程被錄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徐乃麟不遲到神話,被狗仔戳破是違規換來的,這回全程被錄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小葛表示,徐乃麟不僅回家路上數度違規,這回還拍到對方沒繫安全帶。他談到乃哥,也不忘提及:「我就說他是常常闖紅燈,所以不遲到,他說是『看圖說故事』,因為我之前是用拍照的,這次想說,來影像呈現一下。」並透過鏡頭喊話:「公車的視角又很高,常會有死角,(乃哥)他這樣開車其實非常危險的。」

▲資深狗仔小葛全程目擊,大嘆徐乃麟目無王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資深狗仔小葛全程目擊,大嘆徐乃麟目無王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資深狗仔小葛全程目擊,大嘆徐乃麟目無王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徐乃麟2017年9月,在鏡頭前自豪表示,從事演藝工作30多年,只要早到,從沒遲到紀錄,被狗仔小葛爆料,這些「不遲到紀錄」都是違規換來的,且每一次跟拍都會抓到他違規,也說:「他平常上班,都很準時、提早到,我告訴你是因為他賺的多,你知道為什麼嗎?他每次開車都是違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