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妮倫敦街頭戴「金框眼鏡」 仙女秒變文青女大生

▲▼倪妮倫敦街拍。(圖/翻攝倪妮工作室、倪妮ins搬運工微博)

▲倪妮戴上金框眼鏡,從仙女變復古文青。(圖/翻攝倪妮工作室、倪妮ins搬運工微博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大陸女星倪妮長相精緻,加上留有一頭長髮,自帶一股仙氣,由於她身為GUCCI品牌大使,最近幫品牌拍攝春夏眼鏡形象廣告,靠一只「Y型鏡架」金框眼鏡,仙女玩穿越,秒變復古文青,有型的很。

▲▼倪妮GUCCI。(圖/翻攝倪妮工作室微博)

▲倪妮長相精緻,自帶一股仙氣。(圖/翻攝倪妮工作室微博)

▲倪妮GUCCI。(圖/GUCCI提供)

▲倪妮拍攝GUCCI眼鏡形象廣告,造型復古。(圖/品牌提供)

有了拍攝眼鏡廣告的經驗,倪妮近日出街也金框眼鏡不離身,在大大的平光鏡片下,只要畫上薄薄淡妝,神清氣爽、精神奕奕,還很有書生味,秒變文青女大生。

倪妮她的穿搭也延續這種主題,針織毛衣配白襯衫是女大生基本款,配上一件駝色AB褲,學生味再加乘。

▲▼倪妮倫敦街拍。(圖/翻攝倪妮ins搬運工微博)

▲▼倪妮倫敦街拍。(圖/翻攝倪妮ins搬運工微博)

▲倪妮倫敦街頭拍照,戴上平光金框眼鏡,變身文青女大生。(圖/翻攝倪妮ins搬運工微博)

倪妮這組在倫敦街頭拍攝的照片,一身穿搭看似簡約,實際上處處都是逆齡小心機,一身大地色系中,最亮眼的配件莫過於她手上那只RE(BELLE)系列手袋,彎月型的開口,在包包正中樣處有金屬貓頭,定睛一看細節搶眼。

想學倪妮穿出逆齡學生味?首先,金框眼鏡先入手就對了!

▲▼倪妮倫敦街拍。(圖/翻攝倪妮ins搬運工微博)

▲倪妮手上的RE(BELLE)系列包款是穿搭亮點。(圖/翻攝倪妮ins搬運工微博)

▲倪妮GUCCI。(圖/翻攝GUCCI微博)

▲RE(BELLE)系列包款,袋口是彎月型,容量頗大。(圖/翻攝GUCCI微博)

關鍵字:

倪妮, GUCCI, 時尚穿搭, 街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