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哥狂拼「髒話」嘲諷!她氣噗噗PO文 網卻笑翻:注音不能亡

▲哥哥都幾歲了還那麼幼稚?真讓人氣pupu!! 網友:「太好笑了,注音不能廢阿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哥哥幼稚拼注音文狂嗆,他氣噗噗PO文,網友卻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注音不能亡啊!」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有一名網友PO文無奈說,「自己哥哥真的吃飽沒事幹!」因為妹妹會在冰箱上放注音磁鐵給他兒子玩,但是每隔幾天就出現一次「ㄍㄢˋ」注音文,氣得他直呼哥哥有夠幼稚的。只是文章分享後,網友卻紛紛歪樓,笑說:「男生不管到幾歲都很幼稚啦。」

原PO表示,自己哥哥之前把妹妹放在「舊冰箱」內的冷凍雞塊丟掉,兩人大吵一架後妹妹就自己買了新冰箱回來,「我就在新冰箱上放了注音磁鐵給我兒子玩。」結果就每隔幾天就出現一次「ㄍㄢˋ」,「我就覺得超不爽,後來把ㄍ跟ㄢ給收了起來,然後我拼了ㄨˋㄆㄥ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「隔天馬上又出現了ㄈㄚˇㄎㄜˋ!是怎樣啦!有夠幼稚北七的!這種哥哥沒救了吧?都已經35歲了還這樣搞人,唉。」只是文章分享後,網友卻紛紛歪樓笑說,「下次就出現ㄎㄠˋㄅㄟˇ」、「怎麼有聲音的感覺,注音真的超傳神!」、「哈哈,真的很幼稚唉。」、「男生不管到幾歲都很幼稚啦。」

還有人說:「注音好可愛好喔。」、「明明是爆怨文,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。」、「ㄅㄆㄇ不能廢,不然就沒有這種樂趣了。」、「注音磁鐵可能要大賣了。」、「男生不管到幾歲都很幼稚,就算外表跟工作再怎麼成熟、幹練,大概有50%在家裡都很幼稚」還有人說:「原PO應該要跟哥哥溝通一次喔。」

▲哥哥都幾歲了還那麼幼稚?真讓人氣pupu!! 網友:「太好笑了,注音不能廢阿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