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鄭文燦建設桃園 呂秀蓮:六都中發展最被看好

▲鄭文燦用心打拚建設桃園,前副總統也是前縣長呂秀蓮認為,桃園這幾年不斷成長,雖然是最晚升格的直轄市,但一定會後來居上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鄭文燦用心打拚建設桃園,前副總統也是前縣長呂秀蓮認為,桃園這幾年不斷成長,雖然是最晚升格的直轄市,但一定會後來居上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前副總統也是前縣長呂秀蓮15日出席「107年度上半年桃園市政府市政顧問聯繫會議」中指出,根據許多數據及事實顯示,桃園這幾年不斷成長,雖然是最晚升格的直轄市,但一定會後來居上。呂秀蓮並與前縣長許信良共同高舉同黨籍的首任市長鄭文燦手,祝他年底市長選舉高票連任。

鄭文燦也在會中表示,桃園市近年來,發展快速、市民幸福感提升、人口快速也增加,截至目前,桃園人口為219萬人,若成長速度維持不變,預計8年內人口數將超越台北市。

鄭文燦強調,桃園的進步不可能只靠市長一個人打造,需要倚靠團隊及更多人的力量才能達成,而政府和民間的合作配合,也是相當重要的關鍵,期盼無論是軌道建設、桃園航空城計畫、亞洲‧矽谷計畫及各項重大建設,都能逐項動工完成,讓桃園能在良好基礎上,發展得更好、更快。

桃園市的市政顧問,分別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產業先進,有擔任過公職、也有在企業中的專業人士、學術文化界的學者專家等,從桃園縣到桃園市,這一路成長的軌跡,都有著他們努力付出的身影,鄭文燦也感謝每位市政顧問支持與鼓勵,讓桃園變得更好。

包括前副總統暨前縣長呂秀蓮、前桃園縣長許信良、前代理縣長許應深、前桃園縣議會議長許振澐、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及各局處首長均一同出席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