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慘!台電苦吞開季15連敗 林紀妏:從失敗中學習

▲台電林紀妏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林紀妏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新北報導

台電女籃15日以55比65敗給中華電信,苦吞開季15連敗,面對本季一勝難求的慘劇,台電總教練林紀妏坦言失落,但她強調,對於陣容年輕的台電來說,輸贏不是最重要的事,能否從輸球中學習才是關鍵。

前2節都保持領先的台電,卻在第三節末段陷入得分乾旱,被電信打出一波9比0攻勢逆轉,決勝節也無力追趕,單節僅得10分。台電張詩婕14分,郭佳紋12分、7籃板;電信王維琳22分、12籃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電郭佳紋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郭佳紋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林紀妏表示,全隊上下都想贏球,但也因此打得太急,葬送領先優勢,「但輸贏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,重點是能從失敗中學到什麼,台電在身材、經驗都不如其他3隊,我們必須學會在輸球中培養更好的自己。」

目前暫居第一的國泰15日與台元上演激戰,國泰在決勝節靠著林育庭、鄭伊秀連續取分,一度取得8分領先,但台元展現韌性苦追,終場前2分鐘吳盈潔跳投命中追到僅剩3分差,但國泰隨即回敬一波7比0攻勢鎖定勝局,國泰終場60比53收下8連勝,鄭伊秀貢獻14分,台元彭曉彤轟下生涯最高的16分。

▲國泰林育庭、鄭伊秀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鄭伊秀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關鍵字: 台電W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