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VL/雲林內戰輕鬆勝出 大成商工男排4強對決福誠

▲HVL,大成商工,7號莊哲育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▲大成商工隊長莊哲育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HVL男排6強賽上演「雲林內戰」,大成商工穩定發揮,以3:0輕取麥寮高中,闖進4強後將對決去年亞軍福誠高中,總教練吳凱憲表示,過去雙方交手大成都落敗,球員自信心難免會比較不足,不過還是會鼓勵球員,先求穩,「只要球員不要緊張,穩定發揮、打好節奏,我們也有機會贏球。」

因為都在雲林縣內,大成商工和麥寮高中在縣內常常交手,對彼此也都很熟悉,所以這場比賽也是考驗穩定度及抗壓性,吳凱憲說,「雖然在第二局球員因為一心求勝有點太過急躁,遭到對手追上,不過我們後來穩住陣腳,才能拿下勝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一戰面對福誠高中,大成商工隊長莊哲育說,雖然過去從來沒有贏過,不過近幾場對上都能打滿五局,「不久前的莒光盃,我們率先取得賽末點,結果卻因為失誤輸球,所以其實我們還是有贏球的機會,就好好把握。」

▲HVL,大成商工,7號莊哲育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▲大成商工下一戰將面對福誠高中。(圖/高中體總提供)

關鍵字: HVL雲林內戰大成商工男排4強福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