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明君想開餐廳圓夢 被老公打槍:會賠本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陸明君跟老公Mark結婚四年,婚後開始培養多元興趣,尤其是下廚,三年前更動念開義式私廚餐廳,老公Mark是生意人,聽到她的計畫,馬上就潑她冷水:「成本太高,一定會賠本!」

▲▼陸明君加入《姊的時代》。(圖/三立)

▲▼陸明君加入《姊的時代》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陸明君加入《姊的時代》。(圖/三立)

她一直有創業當老闆的想法,愛做菜的她曾經因為太著迷下廚,三年前曾動念開義式私廚餐廳,開始嘗試做全素料理,生意人老公Mark聽到馬上就潑她冷水:「成本太高,一定會賠本!」她只好打消念頭,她未來還是希望能投資副業。不過談到帶人與管理,她就有點舉雙手投降了,她說:「要求別人是最困難的事了!」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人來比較適合。

▲▼陸明君加入《姊的時代》。(圖/三立)

陸明君盡量詮釋機車女強人。(圖/三立)

婚後的陸明君最愛下廚跟種植香草,多了很多興趣,個性上也比較能接受突如其來的變化,當被問到是否有生小孩的打算,她說:「生小孩也是無法計畫的,就隨緣以待囉!」

陸明君加入三立《姊的時代》,與鍾瑶、潘慧如正面交手,激盪出辦公室女人的戰爭。陸明君這次演出有稜有角的女強人,舉手投足都充滿氣勢,講話從來不說「請」與「謝謝」,眼神也要時時犀利,她笑說:「瞪人瞪到眼睛都要掉出來了!」每次導演喊卡後都跟她說:「趕快去保養眼睛吧!」

陸明君說,原本以為是要來和鍾瑶、潘慧如與朱芷瑩當好姊妹的,沒想到試了幾次後,發現以強勢俐落的演出方式最能讓角色更顯鮮明,所以就改變表現方式,努力讓「機車」的一面放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