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奧南韓女選手下跪道歉無用 被全國人民罵到住院尋治療

2018年03月15日 20:30

▲南韓地主選手金寶凜(音譯,KIM BO-REUM)。(圖/路透社)

▲南韓地主選手金寶凜在個人賽奪銀後下跪道歉。(圖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平昌冬奧競速滑冰女子500公尺中,怪罪隊友跑太慢的南韓女將金寶凜(音譯,KIM BO-REUM),引起全國公憤,更有連署希望她退出國家隊,承受巨大心理壓力的她,據傳需要住院尋求心理治療。

在本屆平昌冬奧的速滑女子500公尺八強賽,南韓地主隊僅以第7衝線,無緣最終4強,賽後爆出內鬨風波,兩位選手金寶凜與朴鎮媛(音譯,PARK JI WOO)受訪時公開指責隊友盧善英(音譯,NOH Seon-Yeong),認為她滑得太慢拖累大家。

公開指責隊友如此缺乏團隊精神的行徑,引起南韓全體人民公憤,痛批兩人是「國家恥辱」,甚至連署要求將她們兩人踢出國家隊,而金寶凜雖然在個人集體出發賽中拿下銀牌,卻在賽後跪下磕頭,向全國人民道歉。

不過此舉似乎未得到原諒,據報導金寶凜仍承受巨大壓力,在冬奧結束後仍會感到緊張焦慮,因此已經住進老家大邱的醫院尋求心理治療。

▲南韓地主選手金寶凜(音譯,KIM BO-REUM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寶凜住院尋求心理治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