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戴1.4億元寶格麗項鍊 驚呆喊:美死了!

▲閃爆!蔡依林戴總價2.4億珠寶現身寶格麗FESTA頂級珠寶展。(影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蔡依林寶格麗珠寶活動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依林戴著「羅馬之心」紅寶石項鍊、紅寶石戒指、鑽石戒指、耳環、甜莓果時針逆跳腕錶,全身總價約241,600,000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BVLGARI(寶格麗)在台北舉辦FESTA頂級珠寶展,蔡依林(Jolin)受邀鑑賞,並出席VIP晚宴,戴著近1.4億元的「羅馬之心」紅寶石項鍊,她大呼:「美死了,有僵住的感覺!」

▲寶格麗慶典珠寶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羅馬之心紅寶石項鍊,主石為約12.10克拉的莫三比克橢圓形紅寶石,約138,400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FESTA慶典系列頂級珠寶,有許多充滿童趣的設計,例如雪糕、蛋糕等,顛覆蔡依林對寶格麗的印象,她說:「好像很少看到寶格麗用這麼可愛的風格,因為我刺青有蛇,對Serpenti系列非常著迷。」

▲蔡依林寶格麗珠寶活動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依林佩戴辣椒項鍊、紅寶石戒指、鑽石耳環,全身總價約114,420,000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▲寶格麗慶典珠寶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南義的辣椒為靈感的Peperoncino頂級彩寶項鍊,約18,100,000元。

雖然看到這麼多迷人的珠寶,但蔡依林說:「我好像不太用買東西來犒賞自己,好好的吃啊、好好的睡啊,對我的身體比較有幫助。」她笑說買珠寶都是「衝動、失去理智」的時候,不過買給媽媽倒是值得考慮,「母親節挑禮物給媽媽好像可以喔,我來思考一下,因為買了太貴了,媽媽會放在保險箱,給保險箱看,所以我要好好思考,要她天天可以戴才好。」

▲寶格麗慶典珠寶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舒淇曾佩戴的公主慶典系列羅馬之心頂級紅寶石鑲鑽項鍊,

穿著黑色禮服讓珠寶當主角,但側邊的鏤空設計很有透視感,她笑說:「我剛就看你們窸窸窣窣『裡面穿什麼』,就穿安全褲啊!」她佩戴的羅馬之心紅寶石項鍊,舒淇也曾戴過,而且雙姝都選擇黑色禮服,相當巧合。

蔡依林昨天受邀(3/14)出席米其林晚宴,並參與甜點製作,她說:「我有稍微看一下大家有沒有吃完。」這般跨行演出是很難得的經驗,她透露心情:「很奇妙,因為從來不知道辦這麼大的宴會,廚師壓力有多大,昨天有稍微體驗一下。我很幸運,每次可以在不同的行業體驗一下,看到大家做事的風格。」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