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尼狄克《記憶中的擁抱》拍攝突中斷 粉絲惹的禍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班尼狄克康柏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身兼監製及主演的新片《記憶中的擁抱》(The Child in Time)詮釋心碎至極卻努力找回希望的平凡父親。雖然總以憂鬱居家的形象入鏡,在拍攝現場仍藏不住巨星魅力。

▲▼班尼狄克康柏拜區《記憶中的擁抱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班尼狄克康柏拜區身兼監製及主演《記憶中的擁抱》。(圖/CatchPlay提供,以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記憶中的擁抱》在倫敦街頭取景,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拍攝時一幕與女兒逛超市的關鍵橋段,就因粉絲亂入求自拍而一度中斷,讓他好氣又好笑地說:「我一衝出超市門口,就有人大喊『可以跟我自拍嗎?』」

▲▼《記憶中的擁抱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另一個場景,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必須演出沿著泰晤士河岸散步,結果路邊、遊船上都是圍觀的民眾。他形容,現場簡直變成露天舞台,「雖然那個場面很突兀,但就當作粉絲在監督我好好工作吧!」

▲▼《記憶中的擁抱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《記憶中的擁抱》描述童書作家史蒂芬路易斯(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)擁有成功的事業及美滿的家庭,但家庭遭逢意外變故後,他的生活與婚姻徹底崩解;妻子茱莉(凱莉麥當諾 飾)心碎離家,而他自己也遲遲無法自痛苦中復原。面對命運的打擊,考驗他們如何走出生命中的絕望幽谷並且再次看見希望。

《記憶中的擁抱》預計3月16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