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喵按摩店開幕!客人太多好累 師傅愛睏:力道可以嗎

▲貓咪按摩師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family_colin)

▲老闆,這個師傅好像累了餒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family_colin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位客倌,這樣的力道還滿意嗎?俄羅斯莫斯科一名Instagram用戶「family_colin」,7日分享了一則可愛的毛毛按摩師影片,只見兩隻金黃色毛髮的金吉拉坐在床上,各自扮演著客人與按摩師的角色,可愛的畫面讓看過的人也想被這位師傅推拿一下。

短片中可以看見,體型較大的金吉拉沉穩地坐在印有紫色花朵圖案的棉被上,享受著身後體型較小的「按摩師傅」替自己「鬆一下」,期間還帶著陶醉的表情轉頭示意自己很滿意。只是按著按著,這位不夠資深的師傅似乎累了,不僅手邊的動作慢了下來,更是愛睏地不亂眨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想當我的客人嗎?嘻嘻,我不要~

 

Алексей Семенов(@family_coli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這段貓咪幫貓咪馬殺雞的影片,也由知名粉專「9GAG」轉載至臉書,短短一天便累積了121萬的觀看次數,看過的網友也紛紛寫下留言表示,「我也想要這種服務!」、「可以來幫我的小腹按摩嗎QQ」、「跪求按摩店地址!!」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Алексей Семенов(@family_coli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喵星人金吉拉俄羅斯按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