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秒從眼鏡變墨鏡!超厲害磁吸式鏡框,2年都賣到大缺貨

▲磁吸式眼鏡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超厲害的磁吸式眼鏡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夏天即將到來,墨鏡更是時尚必備單品,但已經戴著眼鏡,還要隨身帶一個墨鏡相當不方便,JINS就推出「磁吸式眼鏡」,只要將鏡片放在鏡框上,就能直接讓眼鏡變墨鏡,1秒立刻變裝完成,方便又時尚!

▲磁吸式眼鏡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磁吸式眼鏡一秒從眼鏡變成墨鏡。(圖/品牌提供)

JINS「磁吸式眼鏡」在2016年上市之後,立刻賣翻,連續2年都是超暢銷的缺貨款,2018年春夏再度推出新的色調與鏡面,總共有8種框型與顏色,像是玫瑰金的鏡架搭配上粉紅色鏡片,還有大地棕色調搭配棕色系水銀前片,戴起來簡約時尚。

▲磁吸式眼鏡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粉紅色的磁吸式眼鏡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「磁吸式眼鏡」以整組的方式販售,鏡架搭配鏡片,還有彩色或是亮面的水銀前片(墨鏡前片),整組配到好為3480元,一組就可以擁有眼鏡與墨鏡,真的很方便攜帶,又價格划算。

▲磁吸式眼鏡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棕色調的磁吸式眼鏡。(圖/品牌提供)

關鍵字:

JINS, 磁吸式眼鏡, 墨鏡, 眼鏡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