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笨賊溜進收容所偷泡泡糖機滑倒 狼狽逃跑50隻汪狂吠

笨賊偷泡泡糖機。(圖/翻攝自Front Street Animal Shelter - City of Sacramento)

▲小偷想強行把機器從小洞中拉出去,卻因為滿地泡泡糖滑倒。(圖/翻攝自Front Street Animal Shelter - City of Sacramento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沙加緬度(Sacramento)一間收容所遭小偷,整個偷竊過程卻讓50萬人笑翻,原來這名男子想偷泡泡糖機裡的零錢,但一下把整台機器分屍,一下又踩到散落滿地的泡泡糖滑倒,最後在50隻狗汪汪狂吠中搬著機器逃走。

影片中,身穿連帽外套的竊賊從打破的窗戶爬進收容所,抱起泡泡糖機想從原路出去,卻完全沒想到泡泡糖機太大根本塞不進洞口,於是他又拉又摔讓機器解體,泡泡糖也散落在地上,自己的身體鑽出洞口後想拉機器,卻又被散落的糖果絆倒,接著他決定撬開機器的零錢箱卻失敗了,而且完全沒有注意到不遠處的櫃台上就有捐款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偷後來想到收容所可能不只有一個出口,於是抱著機器找到後門,這時所內有50隻狗狗一起狂吠,他將機器丟過圍籬後逃跑。許多網友看到他魯莽滑稽的犯罪過程都忍不住笑出來,「我的天啊,希望他快快被抓到,上帝保佑。」、「竟然有這麼笨的賊」、「他是在搞笑吧?」、「我很欣賞這個影片的幽默,希望他快點被抓到。」

據了解,該泡泡糖機是用來募款的,裡頭的零錢用來幫助收容所的動物,因此所方也希望盡快將小偷繩之以法。

Gumball Bandit

Help catch the guy who stole a gumball machine from shelter pets – Sacramento’s dumbest criminals The Gumball Bandit faced many trials and tribulations when he broke into our shelter and stole our fund-raising gumball machine. But don’t feel too sorry for this candy crook, he did just steal from a shelter after all. You can help us catch him by sharing this video! Gumball.com Sacramento Police Department The Sacramento Bee

Front Street Animal Shelter - City of Sacramento 貼上了 2018年3月9日

關鍵字: 泡泡糖機收容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