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胞胎「大韓」近照公開!宋一國:根本小3,別再長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最萌三胞胎「大韓、民國、萬歲」從實境秀竄紅,離開節目後回歸正常生活,粉絲只能從星爸宋一國的IG才能得知他們近況。趁著三人滿6歲生日的前夕,爸爸公開老大摘掉眼鏡的「近照」,已逐漸看出小男孩的輪廓,讓他捨不得大呼:「別再長啦!」

▲三胞胎「大韓」近照公開!宋一國:根本小3,別再長了。(圖/翻攝自宋一國IG)

▲明天是三胞胎滿6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宋一國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月16日是三胞胎滿6歲的生日,宋一國公開老大「大韓」的特寫近照,留著一頭順毛瀏海,摘掉他平常配戴的眼鏡,露出圓滾滾大眼睛,臉型也不像以往的圓潤,從嬰孩要變成小男孩了!

▲三胞胎「大韓」近照公開!宋一國:根本小3,別再長了。(圖/翻攝自宋一國IG)

▲宋一國公開「大韓」近照。(圖/翻攝自宋一國IG)

老爸不禁在IG上面感嘆:「大韓滿6歲的前一天,但為什麼看起來像小學3年級,不要再長啦!」接著再公開一段三胞胎在家共舞的畫面,用手機播放結婚典禮當天的祝賀表演,演奏者是老婆的好朋友,3人就伴隨著琴聲手舞足蹈,也可以看出3人已長得手長腳長,和節目時的小不點模樣差很大!

演員宋一國2008年迎娶任職法官的女友,2012年誕生三胞胎,分別取名為宋大韓、宋民國與宋萬歲,合起來的名字超級愛國。在3個兒子約莫2歲時加入育兒實境秀《超人回來了》大受歡迎,2016年宣布從節目「下車」,小朋友回歸正常生活。

 

1958(@songilkook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