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北米其林指南》預購開賣破500冊 搶下即時榜冠軍

▲▼台北米其林指南,星級餐廳,食評,旅遊,美食,紅色小冊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《2018 台北米其林指南Taipei:The MICHELIN Guide 2018》,是現在最受老饕與書迷歡迎的一本美食書,單本定價650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第一本台北米其林指南14日公布20家餐廳摘星名單後,網路上討論度相當熱絡,但在這本指南裡,其實還另外收錄了米其林餐盤餐廳70家、必比登推介36家,總計126家餐廳與小吃,吸引許多熱愛美食的人,打算入手一本按圖索驥,大啖美食。博客來觀察,《2018 台北米其林指南Taipei:The MICHELIN Guide 2018》中英對照版將於3月31日上市,昨開放預購後,單日熱銷突破500冊。

《2018 台北米其林指南Taipei:The MICHELIN Guide 2018》,是台灣首本米其林評鑑指南,嚴選台北市100家以上餐廳與25家旅館,其中台北美食餐廳更是整本書的焦點。博客來表示,預購開賣後,該書隨即登上全館即時榜冠軍,購買主力為36歲以上會員,其中男性占比高達7成以上。

博客來指出,除中文版熱銷外,《米其林指南》系列外文書品項,只要以香港、澳門等亞洲地區作為指南主題,銷售就會較其他地區高出2倍以上,突顯讀者對於亞洲飲食有比較高的期待值與購買欲。看好這一波饕客商機商機,即日起推出「享受吧!有他帶路的美味!」,美食指南、主廚食譜書展,參展商品5折起,預計將為「美食主題旅遊」類型書籍帶來超過2倍以上的業績成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